北大科研进展

首页» 北大科研进展

北京大学瞿礼嘉当选国际植物有性生殖研究学会副主席

2022624日,在捷克布拉格召开的第26届国际植物有性生殖大会(2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exual Plant Reproduction)上,经过大会全体成员(General Assembly)投票选举,我国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高级研究员瞿礼嘉成功当选为新一届国际植物有性生殖研究学会理事会(IASPRR Board)副主席,任期四年。这是国际植物生殖生物学领域的学会首次由中国人出任这一职位。

国际植物有性生殖研究学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exual Plant Reproduction Research IASPRR)于1990年在圣彼得堡成立,学会成员均为来自美国、加拿大、欧盟、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研究生殖生物学的植物科学家,致力于分享植物有性生殖和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和科学思想,是植物生殖领域重要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