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人才团队

首页» 科研人才团队» 专职研究人员
MENU

关于启动2019年第二批理工科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的通知

各理工科学院(系、所、中心)、各理工科科研创新基地:

 

理工科专职研究人员队伍建设的实施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有关事项详见学校门户公告《关于实施理工科专职研究人员队伍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根据上述通知和《北京大学加强理工科专职研究人员队伍建设试点方案》(校发[2019]136号),现启动2019年第二批专职研究人员招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各基地可自行在公开网站发布岗位招聘启事(同时将链接发送wwc@pku.edu.cn备案)、组织考察面试等。

 

二、各岗位确定拟聘候选人后,由各基地或院系在9月12日17:00前统一提交所有审批材料,电子版发送至wwc@pku.edu.cn, 纸质版一式一份交至科研部(勺园5乙330),请务必按时提交,逾期者将纳入下一批招聘。提交材料清单如下:

1.“北京大学理工科专职研究人员招聘审批表”,包括团队负责人、依托基地平台、依托院系和党委的审批,院系和党委签字盖章的审批意见请粘贴在电子版相应表格中。

2.各基地发布公开招聘启事的截图。

3.申请特聘研究员岗位的还需同时提交外送同行评审信。

4.如拟聘候选人现工作单位非北京大学,还需原工作单位出具的全面鉴定意见(包括政治思想、团结协作、业务能力等全面素质的综合评价)。

 

三、学校理工科专职研究队伍工作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再行通知入职手续等事项。

 

四、各院系在组织招聘过程中与学院人事管理干部和主管领导做好沟通、衔接,确保招聘内容、劳动合同签订等符合学校人事政策和管理规定。专职研究人员相关管理办法、规定、表格材料可在科研部主页查看下载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纬超,联系电话:62755452,邮箱:wwc@pku.edu.cn。

 

科研部

2019年7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