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科研部相关业务办理的通知

全校理工科科研人员: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减少聚集,同时保障各项科研业务照常运转,根据学校统一工作安排,在疫情防控期间科研部具体业务的办理安排如下:

 

1、涉及项目过程管理中的合同审批、预算调整、经费拨款等业务,按照正常三个工作日内的常规流程线上处理,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补办相关审批手续;

 

2、涉及科研项目申请、科研报奖、科研基地运行等事宜,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形式与科研部具体业务负责人进行联系;

 

3、涉及科研业务宣讲、科研财务助理培训等活动,通过线上会议等形式举行。

 

4、如确有线下业务办理需求,需提前申请,经科研部具体业务负责人审核之后,由科研部派专人于周三和周五上午集中办理签章事宜。

 

科研部各办公电话均已转接至手机,科研部所有工作人员保证工作时间随时在线,具体业务责任到人,做到有问有答有解。

 

科研部具体联系方式请见:http://www.research.pku.edu.cn/kybgk/lxwm/index.htm

 

科学研究部

20225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