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科协

首页» 北大科协» 工作概况
MENU

北京市科协领导到北京大学科协调研

        2011年3月18日,北京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强,副主席周立军等到北京大学科协调研,亲切看望市科协名誉主席、北大科协主席陈佳洱院士,并与北大校长周其凤亲切会见。

    座谈会上,北大科协秘书长、校科研部部长周辉汇报北大科协工作情况。夏强对北大科协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说,北大科协是高校科协的排头兵,工作有特色、有亮点,要起到工作引导的作用。他介绍了市科协开展的决策咨询、学术交流、科普工作等情况,他表示,市科协要为促进北大资源优势的进一步发挥,使北大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而做好服务工作。

    北京市科协办公室、调宣部、科普部和北大科研部、团委、生命科学学院、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