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

首页» 国际合作与交流» 国际科技合作» 过程管理
MENU

北京大学申请美国NIH项目申请指南

 北京大学DUNS number:653934935

北京大学EIN number:98-0673684

北京大学Unique Entity ID(UEI): K3AYKJKUF6M3

 

NIH项目的申请流程:

1、申请人首先通过校内管理员申请在eRA Commons上面的用户名和密码,该用户名将会帮您随时关注您的申请情况。(请将您的中英文姓名、联系方式、职称等相关信息发送至 yaxinwang@pku.edu.cn和 fsf@pku.edu.cn 

2、项目标书可通过登录Grants.gov找寻并索取,项目标书将会以PDF格式或者PureEdge格式获得。请按要求将申请书填写正确。(我校DUNS number653934935EIN number98-0673684,UEI是 K3AYKJKUF6M3

3、项目标书填写完毕后使用PDF或者PureEdge软件上自带的自检工具进行检验。

4、确认无误后将项目标书发送给单位管理员(AOR, Authorized Organizational Representativeyaxinwang@pku.edu.cn和 fsf@pku.edu.cn,由单位管理员递交项目标书。

5、项目标书递交成功后会给单位管理员返回邮件,管理员会将邮件转发给申请人。

6、eRA Commons会依照标准审定项目标书并将发现的错误(Errors)以及警告(Warnings)发送给申请人。

7、申请人依照eRA Commons提供的错误及警告进行标书修改,修改后再将标书Email至单位管理员。

8、单位管理员再次递交项目标书。完成项目标书的递交工作。

9、申请人可以通过eRA Commons查询项目标书进展情况。

 

NIH项目申请的评审:

       NIH的评审体系(the peer review system)分两个层次(二级评审制度)。递交的项目标书首先送交NIH的科学评审中心(the center for scientific reviewCSR),其工作人员将根据项目标书的研究内容等选择初评专家小组以及相应资助研究所或研究中心,并进行编号,科学评审小组(scientific review groupsSRGs,或study sections)将就其科学性和技术问题进行审核。

      对项目标书的评审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标准:项目的重要意义、项目的创新性、研究方法与研究目标的符合性、申请人的资格及工作背景、工作条件和学术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