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

首页» 国际合作与交流» 国际科技合作» 申请立项
MENU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中国-匈牙利科技合作委员会第9届例会交流项目的通知

    根据2019年4月在北京签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匈牙利科学技术合作委员会第八届例会议定书》,中匈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9届例会拟于2021年在匈牙利召开。现开始征集本届例会交流合作项目。

  一、申报要求

  1.合作项目的优先领域包括生命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

  2.合作项目应于两年内执行完毕或取得阶段性成果。

  3.对于被列入本届例会议定书的交流项目,两国科技主管部门将共同资助合作双方在项目执行期内进行互访。

  二、申报办法

  1.中国科技部和匈牙利国家研发创新署分别发布征集通知,中匈双方项目合作单位须向各自科技主管部门提交申请材料。单方申报的项目无效。双方提交材料的项目英文名称、中外合作单位和项目申请人必须一致。

  2.组织推荐部门是指申报单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或计划单列市的科技厅(委、局),或申报单位所隶属的国务院各部委主管国际科技合作的有关司局。中央级研究院所可直接申报项目。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的项目在评审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中方项目申报通过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进行。网址为http://step.cstec.org.cn/。申报单位在管理平台注册账号,经组织推荐部门审核后,可进行项目申报(具体线上申报流程见附件)。

  4.组织推荐部门可联系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申请帐号,登录后在线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三、项目征集及立项通知时间

  1.征集时间为2020年7月1日至9月30日

  2.中方将适时通过管理平台发送“项目执行通知”至推荐部门及申报单位。

  四、资助方式

  对于立项的交流项目,两国科技主管部门将共同资助合作双方在项目执行期内进行交流互访。中方项目资助标准约10万元,具体额度将在立项后通知。科技部将在中方项目单位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后,一次性拨付经费。中方支出科目主要包括赴匈国际旅费、在匈食宿费和交通费,以及项目执行实际所需的其他费用。

  五、联系方式

  1. 中方联系人: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亚非与独联体处 于倩文(材料报送)

  电话:010-68598029,68515510

  电邮:yfd@cstec.org.cn

  2. 匈方联系人:

  匈牙利国家研发创新署国际司Szonja Csuzdi女士

  电话:+36-1-8963758

  电邮:szonja.csuzdi@nkfih.gov.hu

  网站:www.nkfih.gov.hu

  

  附件: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线上申报流程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
            2020年6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