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首页» 科研成果» 科技论文
MENU

转发:关于中国科技论文在线问卷调查的通知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http://www.paper.edu.cn)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针对科研人员普遍反映的论文发表周期长,在审稿过程中作者的创新思想、实验方法难以得到有效保护,学术交流渠道窄,不利于新的科学思想及时地交流,科技成果快速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而创建的科技论文网站。

作为国家优化科研环境和治理学风不端行为的重要交流平台,只要作者所投论文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根据文责自负的原则,凡符合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的基本投稿要求,在一周内免费为论文作者刊载论文,且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并允许作者同时向其它专业刊物投稿,为保护作者本人的知识产权,还可为发表论文的作者提供论文发表时间的证明。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自开通之日起得到广大高校的大力配合和热情支持,为进一步完善网站,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拟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征求广大用户对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的意见、建议及改进措施。问卷调查栏目为链接如下:

http://www.paper.edu.cn/aboutus/questionnaire.jsp

联系电话:010-62514684

  人:刘  

电子邮件:paper@cutech.edu.cn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20048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