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科研进展

首页» 北大科研进展

我校召开2003年度科研工作通报会

111-12日我校召开理科科研工作通报会。林建华副校长和林久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分别对11日下午和12日上午的讨论会进行了总结。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校人事部周岳明部长,理科院系部分院长,负责科研的副院长(副系主任),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科研秘书等。

会上,科研部和医学部科研处分别向校领导和理科院系负责人报告了一年来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基地工作进展以及科研部的工作情况,同时理科各院系负责人汇报交流了本单位的科研情况。

会议就新形势下,学校、科研部和院系领导在重大科研项目组织和科研基地建设中的责任和义务进行了研讨。特别是针对如何加强院系和科研部之间的工作配合,如何开展学科交叉研究,努力争取大型项目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认为,科研工作是学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才队伍建设是搞好科研的核心和先导。

 

北京大学科研部

2004-1-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