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科研进展

首页» 北大科研进展

【主题教育】科研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9月24日上午,科研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陈默、联络员赵悦到会指导。会议由科研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蔡晖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科研部部长张宁传达了中央和学校有关要求和部署,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党委书记邱水平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对科研部的主题教育做了动员讲话。张宁强调,在当前校园面积大力拓展的背景下,学校的建设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我们要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放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为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而努力奋斗。

 

蔡晖介绍了科研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科研部将各项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不分阶段,不分环节,统筹推进,完成四项任务,并表示科研部将结合最近正在进行的党委巡察工作,全面落实整改任务。

 

陈默传达了学校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对科研部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科研部在提升理论水平的基础上,扎实开展调研,取得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