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科研进展

首页» 北大科研进展

【主题教育】科研部党支部参观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展



      108日下午科研部党支部书记蔡晖带领全体党员来到北京大学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参观弘扬红楼传统 争做教育标杆——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此次主题教育展包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北京大学与中国共产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北京大学的初心和使命”“新思想引领新航程——坚持自我革命,深化主题教育三个部分,经过观看展览、听取讲解后,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战斗在北京大学的共产党人的英勇无畏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殷切期望,也进一步认识到自身所担负的重大使命。

 

本次参访学习是科研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度理论调研,对科研部全体党员的一次思想洗礼与政治升华。

 

                                               

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