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科研进展

首页» 北大科研进展

【主题教育】科研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12月5,按照北京大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科研部党支部勺园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晖主持。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龚旗煌,党办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联系人刘鹏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蔡晖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重点介绍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和系列活动,并从个方面提出了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今后的努力方向之后全体党员对支委会工作等情况展开评议。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展开个人自评及互评。大家结合主题教育和各自负责的工作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查摆问题,明确改进的方向,整个会议气氛热烈浓厚。民主评议环节支委会结合全体党员民主投票结果和平时表现给出民主评议党员评定结果。

民主评议后,机关党委联系人刘鹏发表了意见他代表党办校办对科研部在日常工作中的帮助表示感谢,并科研部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最后,龚旗煌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会议组织认真细致程序规范,坚持问题导向,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超过了预期的效果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工作表示科研部党支部确实是党的优秀堡垒,不但完成了规定动作,还组织了很多特色工作龚旗结合主题教育对科研部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使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目前中美之间的全面对抗是长期的,归根到底是科技的对抗、人才的对抗,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科研管理工作中,提升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上。

 

                                                       

合影

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