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科研动态

首页» 国内外科研动态

2023年度科技管理系统国际科技合作工作交流会在京召开

  2月23日,2023年度科技管理系统国际科技合作工作交流会在京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扩大国际科技交流合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系统谋划全国国际科技合作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国国际科技合作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好服务习近平总书记元首外交和国家创新发展大局为引领,着力扩大国际科技交流合作,着力提升合作水平和成效,主动融入全球创新网络,更加有力支撑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开辟新时期科技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的局面。

  会上,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上海市科委、广东省科技厅、浙江省科技厅、山东省科技厅、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代表作交流发言。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厅(委、局),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科技部系统有关司局和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