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首页» 科研成果» 科研奖励» 北京市科技奖励
MENU

2018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培训会通知

2018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申报推荐材料的填报工作,提高市科学技术奖推荐书的质量,北京市奖励办定于2018313日举办2018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培训会。请申报单位根据单位性质选择参加相应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会人员:申报2018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的项目完成人,每项成果限1-3人参加。

2.培训内容:

1)申报推荐书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

2)申报推荐系统使用说明

3.时间及地点:

1)高校、科研院所:2018313日(星期二)上午9:30,北京裕龙国际酒店一层大宴会厅;

2)医疗机构:2018313日(星期二)上午 9:30,北京裕龙大酒店二层大上海厅;

3)企业(含转制院所)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2018313日(星期二)下午 14:00, 海淀区企业在北京裕龙大酒店二层大上海厅;其他各区企业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一层大宴会厅。

4.参会人请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于39日前发送至jlbchhz@163.com

5.联系电话:6618822766186832603602

    附件:参会回执
点击浏览该文件

 

  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20182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