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首页» 科研成果» 科研奖励» 北京市科技奖励
MENU

关于申报2009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的通知

2009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申报推荐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登记

根据规定,申报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的项目需提前进行成果登记。请在国家科技成果网http://www.nast.org.cn下载“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软件,填报完毕后将成果登记材料(《科技成果登记表》一式三份、所属类型的科技成果应具备的相关技术评价证明一份、及系统导出电子文档一份)交科研部成果专利办(红三楼3214

二、报送申报推荐材料相关要求
     申报推荐北京市科学技术奖,需提交申报推荐书的电子版和书面材料。
  (一)申报推荐书电子版:通过北京市科学技术奖远程申报推荐系统提交,详见北京市科学技术奖远程申报推荐系统使用说明
  (二)书面材料:
  1.申报推荐书:书面材料内容应与电子版完全一致。要求从远程申报推荐系统导出,导出文件应有水印。
  2.申报推荐书主要附件:不同类别科技成果须提交的附件材料参照《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书》填写说明有关要求。
  (三)书面材料页数规定及装订要求:
  1.书面材料包括申报推荐书及附件。申报推荐书不超过70页,附件材料不超过80页,超过页数不予受理。
  2.书面材料一律采用A4纸,建议双面使用。
  3.申报推荐书及各附件合订成册(不需另加封面),之间用彩纸隔开,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每份装入纸质档案袋,并在档案袋封面注明:项目总编号、项目名称、完成单位、推荐单位、原件或复印件。
  (四)成果摘要:从远程申报推荐系统直接导出。A4纸一页,一式10份,不用装订,单独装袋,与书面材料一并提交。
  (五)推荐项目汇总表:由推荐单位从申报推荐系统直接导出,一式4份,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三、时间安排
  1.申报推荐准备:有意申报2009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的老师从通知发布之日起可登陆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网站(http://www.bjjlb.org.cn),查询下载相关申报材料,做好准备。
  2.网上受理: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远程申报系统已正式开通,网上受理申报推荐项目截止日期为8月13日。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材料的老师请及时联系我校科研部成果专利办公室。
  网址:http://www.bjjlb.org.cn
    3.
书面材料的受理:
  受理时间:2009815日至816日集中受理,逾期不予办理。
  受理地点:北京大学科研部成果专利办公室,红三楼3214房间

四、联系及咨询

北京大学科研部成果专利办公室  13910932688,62751439。

 

五、附件

1、2009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远程申报系统使用说明
点击浏览该文件

2、技术发明等四类项目申报推荐书及填写说明
点击浏览该文件

3、基础研究类项目申报推荐书及填写说明
点击浏览该文件

4、软科学类项目申报推荐书及填写说明
点击浏览该文件

5、科普类项目申报推荐书填写说明
点击浏览该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