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首页» 科研成果» 科研奖励» 其他类科技奖励
MENU

关于组织申报第五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

  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经过前几届的评选和表彰奖励,对我国的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市场建设起到了促进和推动作用,在技术市场行业中具有较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根据《关于开展第五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工作的通知》(中技协字(2011)005号)的文件精神,2011年将开展第五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的申报和表彰奖励工作。相关信息请到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www.cutech.edu.cn)产学研合作栏目进行查阅。

  请有关单位于2011年7月15号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寄到我“中心”,并把相应电子版材料发送到邮箱中。

  联系人:邢飞飞 电 话:010-6251469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号 邮 编:100080

  电子邮箱: jhsb@cutech.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第五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工作的通知

   2、 第五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申报表

   3、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评奖办法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二○一一年五月三十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