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首页» 科研成果» 科研奖励» 其他类科技奖励
MENU

关于2012年北京市科协金桥工程种子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属学会、协会、基金会,区县科协、基层组织:

  为推动北京市科协金桥工程种子资金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大对网络单位开展金桥工程活动的支持力度,根据《北京市科协金桥工程管理办法》和《北京市科协金桥工程种子资金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现决定开始2012年北京市金桥工程种子资金申报工作,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如下:

  1、种子资金是指对项目在前期启动阶段或实施过程中提供必要的资金、技术、信息、宣传等方面的支持与服务。种子资金主要用于组织协调、调研论证、考察交流、专家咨询等费用,不包括购置设备等固定资产投入。

  2、申报金桥工程种子资金支持的项目,要产权明晰,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和市场需求,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和市场前景,项目周期短,便于操作实施,能起到示范性作用。

  3、各市属学会、协会、基金会,区县科协、基层组织等相关网络单位负责归口汇总申报。申报时须填写《北京市金桥工程种子资金申报表》,并附相关证明文件。纸质材料一式二份,并附电子版一份。

  4、种子资金支持项目分为三个类别:A类项目支持3万元,B类项目支持2万元,C类项目支持1万元。

  5、金桥工程办公室对一些有很大推广价值,有很好示范作用的种子资金项目,进行“北京市科协金桥工程示范推广项目(基地)”的示范推广认证工作。

  6、金桥工程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部分种子资金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每年对完成的项目进行考核验收,对优秀的项目、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给予工作资助支持。

  7、请各单位于2012年5月4日前将种子资金申报材料报送北京市科协金桥工程办公室。

  8、附件《北京市科协金桥工程管理办法》、《北京市科协金桥工程种子资金实施细则》、《北京市金桥工程种子资金申报表》及《填表说明》等文件和表格电子版均可在首都科技网和金桥工程网查看并下载。

  北京市科协网(首都科技网):www.bast.net.cn

  金桥工程网:www.jinqiao.org.cn

  地 址:朝阳区东三环南路19号联合国际大厦甲段10层

  市科协金桥办 100021

  电 话:87665338 87667006

  联系人:冯悦 李阳

  E-mail:jinqiao@bstcc.com.cn

  附件:1、管理办法.doc 2、种子资金实施细则.doc

  3、种子资金申报表.doc 4、种子资金填表说明.doc

  北京市科协金桥工程办公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