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 基金委项目» 通知公告
MENU

数学物理科学部关于推迟2020年度重大项目立项建议提交时间的通知

转基金委数理学部通知:

http://mathphys.nsfc.gov.cn/foundmob/index/news_detail/id/317.html?from=timeline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要求,按照“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的原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学物理科学部特对2020年度数学物理领域重大项目立项建议征集工作做出相应调整。

2020年度数学物理科学部重大项目立项建议提交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2月21日延后至2020年4月20日16时。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相关科研人员及时关注数理科学部通知公告栏信息。

 

数学物理科学部

2020年2月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