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 基金委项目» 通知公告
MENU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的通告

各位老师好,

现转去近日基金委关于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的通告(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7807.htm)指南和申报须知详见附件,烦请转给各院系相关老师,科研部主页也有转载,希望大家提醒老师们仔细关注申请书提交形式和截止日期,如有疑问请联系通知中的电话,谢谢!
 
1. 本批次联合基金申报要点:
【联合企业】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资助领域】能源领域,具体详见指南
【资助形式】重点支持,260万/项
【申报截止】5月29日12:00系统填报,无纸化
请各位申请人仔细参照指南选择【亚类说明】【附注说明】【申请代码1&2】【领域信息】【主要研究方向】
 
2.特别注意:为留出校内形式审查、制作清单和签字盖章事宜,特规定本批次联合基金校内系统提交截止时间为5月29日(周五)12:00之前完成系统提交,院系完成审核。
 
3. 2020PKU基金申请系列文件——联合基金项目》供参考。近年,为进一步吸引基础研究多元投入,基金委加强跨部门、跨行业、跨区域的协同创新,优化整合重新调整联合基金资助布局。为更好服务各位老师申报联合基金项目,我们撰写了此文件与大家分享关于这类项目最新政策的一些理解与思考,如有疏漏还请各位批评指正。相关文件在科研部主页“2020基金申请专栏”中也可查阅下载(http://www.research.pku.edu.cn/rdzt/2019jjsqzl/index.htm)。
 
顺颂春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