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 教育部项目» 通知公告
MENU

转:教育部关于推荐高校“全国留学回国人员先进个人”表彰对象的公告

    教育部推荐直属高校“全国留学回国人员先进个人”表彰对象的评审工作已结束。经过基层推荐、专家评审,现确定50名为推荐表彰对象(名单见附件)。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推荐的表彰对象予以公布,接受社会的监督。如对被推荐的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和疑义,请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于2003年9月8日17:00前书面向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留学工作处反映。

附件:教育部直属高校“全国留学回国人员先进个人”推荐表彰人员名单(50人)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留学工作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5号
邮编:100816
联系人:谢更新、明兴建
联系电话:010-66096751、66023987
传真:010-66013647
E-Mail:xingjian@chinaicd.com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二ΟΟ三年九月四日

附件: 教育部直属高校“全国留学回国人员先进个人”推荐表彰人员名单(50人)

    名

性别

  作  单  位

张文军

上海交通大学

程崇庆

南京大学

饶云江

重庆大学

  禾

华东理工大学

  钢

同济大学

高德利

石油大学

周仲荣

西南交通大学

谢建新

北京科技大学

  良

东北大学

王志功

东南大学

顾元宪

大连理工大学

  田

天津大学

王向荣

北京林业大学

杨善林

合肥工业大学

段宝岩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汪越胜

北方交通大学

赵修建

武汉理工大学

  平

河海大学

  禹

北京化工大学

张树人

电子科技大学

张伟平

南开大学

  宪

来源:教育部

作者:KYB    点击数:5277    更新时间:2003-9-16 上一篇文章: 高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2003年申报通报

下一篇文章: 转发教育部:关于组织申报2003年度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工作项目的通知
Tel:86-10-62751448 Fax:86-10-62751444 Email:kyb@pku.edu.cnOffice of Scientific Research, Pek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