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 教育部项目» 通知公告
MENU

关于报送“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团队建设优秀案例信息的函

教技司〔20135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科技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高教处,解放军总政治部干部部科干局,有关高等学校科技处:

“创新团队发展计划”的实施,吸引和遴选了一批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培养和聚集一批学术骨干,形成一批优秀的教学科研团队。到2012年,计划共遴选资助全国各高校679个团队。

为全面掌握“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实施的总体情况,总结创新团队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集中展示团队在科学研究、核心技术、民生科技、区域发展以及国家安全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和作出的重要贡献,拟组织编写“创新团队发展计划”总结材料。

请你单位择优推荐1个创新团队建设优秀案例,填写团队建设优秀案例信息表(附件)。于2013410日前将纸质版盖章后报送我司,表格及图片文件电子版发送我司。

联系人:陈露洪 楠;电话:010-66096358

址:北京西城区西单大木仓胡同37
教育部科技司综合处

编:100816

Email:tuandui@moe.edu.cn

附件. “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团队建设优秀案例信息表(点此下载)

                                   教育部科技司

20132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