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 教育部项目» 通知公告
MENU

转发:教育部关于组织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论文稿件的通知

教技发中心函[2004]19号

各有关高等学校:


  为推动创新思想的交流,促进新成果的及时推广,对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提出以下要求:
  1、所有在研课题结题前课题承担人应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www.paper.edu.cn)发表2篇以上的论文,注明“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及编号,结题时认定与其它刊物等同。
  2、对于已完成的本基金资助课题,鼓励课题承担人继续进行深入研究,并欢迎将研究成果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发表,其论文也将作为课题承担人再次申请本基金资助的参考。
  课题承担人可以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注册后,通过个人工具箱便捷地完成投稿、审阅、发表的全过程。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针对科研人员普遍反映的论文发表困难,学术交流渠道窄,不利于科研成果快速、高效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而创建的科技论文网站。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可为发表论文的作者提供该论文发表时间的证明,并允许论文作者同时向其他专业学术刊物投稿,以使科研人员新颖的学术观点、创新思想和技术成果能够尽快对外发布,并保护原创作者的知识产权。
  请贵校按要求协助做好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的论文组织以及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的宣传工作,也欢迎贵校其它研究成果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发表。


  联系电话:010-62514682、62514688
  传 真:010-62514678
  电子邮件:paper@cutech.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