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 科技部项目» 通知公告
MENU

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等3个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4〕64号)和《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国科发资〔2017〕152号)等文件要求,现将“蓝色粮仓科技创新”“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3个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见附件)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至2019年10月15日,意见和建议请于2019年10月15日24点之前发邮件至电子邮箱。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重点专项的凝练布局和任务部署已经战略咨询与综合评审特邀委员会咨询评议,国家科技计划管理部际联席会议研究审议,并报国务院批准实施。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各专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相关重点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联系方式:

    1.蓝色粮仓科技创新

    电子邮箱:lslckjcx@126.com

    2.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

    电子邮箱:zyjjzw@126.com

    3.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

    电子邮箱:lsyjczjscx@126.com

    附件:

    1.“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2.“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3.“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科技部农村科技司     

2019年9月3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