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 科技部项目» 通知公告
MENU

关于对科技创新2030—“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s://service2.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10119/4147.html

   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4〕64号)等要求,现将科技创新2030—“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月19日至2月2日。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各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和专家,根据征求意见情况,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相关意见建议请于2月2日24点之前发至电子邮箱:jcs_zdxmc@most.cn。

附件:科技创新2030—“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科技部基础研究司

2021年1月1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