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 企事业委托项目» 通知公告
MENU

关于申请2004年度石油科技中青年创新基金的通知

    2004年集团公司科技发展部将“加强基础研究,推动源头创新,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技术支持”为目标,继续加大创新基金的支持力度,做好项目申报、筛选和管理工作。

    为做好2004年度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先资助的研究领域

  1、石油与天然气地质勘探及开发

  2、石油与天然气地球物理勘探及测井

  3、石油与天然气钻井工程及机械制造

  4、新材料、新技术在石油工业中的应用

  5、石油与天然气地面工程

  6、石油与天然气加工及精细化工

  7、石油科技信息及自动化

  二、申请与立项

    1、面向单位

    以集团公司所属企业和直属科研院所、各有关石油高校的中青年科技工作者为主,同时面向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鼓励跨专业、跨单位的合作研究。

    2、申请条件

    (1)申请人在2004年1月1日不超过45周岁;

    (2)已取得博士学位或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需由两名教授或教授级高工推荐,推荐者应认真负责地介绍申请者业务素质、研究能力和申请项目的必要性及可行性;

    (3)项目由1-3人承担,申请者必须是第一承担人;

(4)应由所在单位审核推荐,并给予相应的担保和支持。 

3、项目类型与资助

    1、创新基金每年资助项目4 0个左右,采取限额申报的方式,各单位每年申报数量原则上不超过上一年度批准数量的5倍;

    2、资助类型分为A、B两类。A类项目资助经费1 5—2 0万元,研究年限2—3年,占总项目数的3 0%。B类项目资助经费8—1 5万元,研究年限1—2年,占总项目数的7 0%。

4、申报程序

(1)《立项建议书》格式请登陆http://218.30.21.27/cxjj网页并下载;

   (2)科技发展部委托申报单位科技管理部门统一组织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申请项目的初步筛选和择优推荐;

    (3)项目申请采取集中受理的方式。项目依托单位对符合条件的立项建议书一式六份及汇总申请清单两份,以邮局邮寄方式报送科技发展部,不接收直接报送。

    (4)申报日期:受理截止日期为2004年4月8日(以邮局邮戳时间为准),超出受理期的项目不予受理。

    (5)关于网上申报系统:2004年度的申请除报送纸件材料外,所有申报项目必须将电子文档进行网上提交,以便进行数据库及网络化管理。申请者须将项目申请者的以下信息发送到 maxin@pku.edu.cn 信箱即可收到登陆http://218.30.21.27/cxjj网页的用户名和密码,将填写好的申请书进行网上提交。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学位(博士后、博士、硕士、学士) 职称(教授级高工、教授、副教授、讲师、高工、工程师、助工) 研究方向 专业 电话 手机 Email
                   
                   

联系人:马信(红三楼3216)        电话:627514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