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 其它纵向项目» 通知公告
MENU

转发:关于做好上报数字奥运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各委、办、局及有关单位:

    “数字奥运”是“奥运战略”和“数字北京”的战略结合点,是“科技奥运”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保障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顺利召开,北京市将调动全市力量实施“数字奥运”工程。“数字奥运”将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建设举办奥运所必要的各种信息基础设施和信息应用系统,开发各种与奥运相关的信息资源,营造良好的信息化环境,为各相关组织和个人提供优质的信息服务,体现和弘扬奥林匹克运动的精神,向世界充分展示中国的信息化水平和成就。

    为加强对各单位奥运相关信息化工作的指导,了解各单位需求,加大力度,系统地强化全市信息化规划,实现“数字北京”建设向“数字奥运”规划的倾斜,优化配置,计划实施,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第67号令的文件精神,请各单位结合自身的业务,将2003-2008年的面向奥运建设的信息化规划和项目上报市信息办。市信息办、市财政及有关单位将根据各单位上报内容,组织专家论证,汇总编制全市2003-2008年数字奥运项目计划。计划内的项目将协调资金、优先配置、重点实施。

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以北京2008奥运与信息化建设实际需求为依据,以全面保障奥运圆满举办为目标,将2003-2008五年内计划实施的信息化建设项目报市信息办。计划项目请详细注明建设意思、与奥运的关联、建设内容及已有基础,已有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项目请附可研报告(参照附件1)。
    二、鉴于部分单位曾就《关于做好上报2003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京信息办发〔2003〕14号)文上报过本单位2003年信息化项目实施方案,二者如有重合,请在项目计划后附注说明。
    三、报送截止时间为2003年7月10日。除正式报文一份以外,请用电子邮件方式报送。相关内容可从www.do2008.gov.cn下载。
    四、联系方式:
    单  位:北京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数字奥运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林晓锋  刘东华
    电  话:68017755-2420  68059860
    传  真:68011922
    E-mail bj2008@bnii.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