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 其它纵向项目» 通知公告
MENU

转发:关于申报中国气象局2005年气候变化专项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中国气象局2005年气候变化专项项目的通知                                     气科函[2005]27号       各省(区、市)气象局、各直属单位:

    2004年11月,我司通过征求相关职能司和主要业务科研单位意见,并咨询有关专家后,形成了2005年气候变化专项项目指南(见附件)。现拟于近期组织2005年中国气象局气候变化专项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工作。

    请各单位结合自身科研、业务发展的实际需要,申报2005年度气候变化专项项目。项目申报书及项目预算书请登陆中国气象局网站www.cma.gov.cn下载。项目申报材料请于2005年3月21前通过电子邮件或NOTES报送中国气象局科技发展司。

联系人:戴晓苏

电话:010-68406732;

传真:010-62176290;

电子信箱: daixs@cma.gov.cn
NOTES:戴晓苏 /气候变化处/科技司/局机关/CMA
特此通知。

 

二○○五年三月三日


附件1:2005年中国气象局气候变化专项项目指南

附件2:中国气象局气候变化专项项目申报书

附件3:中国气象局气候变化专项项目预算申报书

附件:项目指南、项目申报书及项目预算书.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