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 其它纵向项目» 通知公告
MENU

关于组织征集2012年公益性行业气象科研专项指南任务建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和老师:

  中国气象局科技与气候变化司近日发布了《关于征集2012年公益性行业气象科研专项指南任务建议的函》(见附件),请按照函的要求组织教师做好2012年公益性行业气象科研专项指南任务建议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2年行业专项的组织实施工作继续围绕落实《天气研究计划(2009―2014年)》、《气候研究计划(2009―2014)》、《应用气象研究计划(2009―2014)》和《综合气象观测研究计划(2009―2014)(以下简称四项研究计划”)(见附件)的各项任务开展。
 
请在认真研阅四项研究计划基础上,结合自身科技发展需求和优势科研方向,提出指南任务建议。所提指南任务建议应与四项研究计划的优先主题下所列任务明确对应,每项任务建议只能对应一个优先主题,不得跨计划或跨优先主题。
 
各有关单位在组织提出任务建议过程中,请认真对照2007-2011年行业专项立项情况(见附件2),避免与在研项目任务的重复。

  2、为了培养建立优势科技创新团队,确保行业专项研发工作的顺利实施,请各有关单位在提出指南任务建议的同时,结合该任务所属研发领域内人才分布的情况,提出主持单位、主持人及主要参加人员(原则上不超过10)等团队组成建议。
 
主持单位、主持人、主要参加人员条件原则上应满足《公益性行业(气象)科研专项管理办法》(气发〔2008345)相关规定。主持1项或参加2项在研行业专项和国家科技计划项目(2011年底前结题验收的项目除外)的人员不得作为本次推荐的主持人。

  3、因2012年公益性行业气象科研专项指南任务建议的征集设立相应的任务征集控制数。请各有关单位或老师于22317:00之前将符合征集要求的《2012年公益性行业(气象)科研专项指南任务及团队组成建议》电子文档发送到fsf@pku.edu.cn,我校将针对征集的指南任务建议审,择优推荐。

    由于征集时间非常紧,请各有关单位及教师务必抓紧时间,以便按时征集上报。

科研部

2011-02-17

附件:

1、关于印发四项研究计划的通知(气发〔201074

22007-2011年公益性行业(气象)科研专项立项项目 

3、关于印发《公益性行业(气象)科研专项管理办法》的通知(气发〔2008345

42012年公益性行业(气象)科研专项指南任务及团队组成建议(格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