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 其它纵向项目» 通知公告
MENU

卫生部科教司关于征集卫生行业科研专项项目需求建议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部直属单位:

  卫生行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以解决疾病防控中的实际科技问题为导向,重点开展卫生行业中下游技术的研发、集成、转化、转移与推广应用。根据财政部、科技部印发的《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经费管理试行办法》(财教〔2006〕219号)和我部印发的《卫生行业科研专项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卫规财发〔2008〕46号)有关要求,在总结过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为做好2012年及今后的立项工作,现开展卫生行业科研专项项目需求建议的征集工作。

  请围绕卫生行业发展需求,配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任务,紧密与各单位学科、基地、人才队伍建设相结合,提出卫生行业科研专项项目需求建议。我们将在此基础上开展规划制定和组织立项等工作。

  自本年度起,卫生行业科研专项项目建议采取开放式征集,征集时间为每年3月1日至10月31日。卫生行业科研专项项目需求建议格式见附件,其中卫生行业需求分析及需要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不超过300字,主要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不超过300字。请将经项目建议单位审核盖章后的书面建议材料(原件,一式两份)和电子版(光盘形式)寄送卫生部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邮编:100191)。

  联 系 人:齐宏,王玉明

  电    话:010-58744400,010-82801349

 

  附件:卫生行业科研专项项目建议需求表.doc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八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