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 其它纵向项目» 通知公告
MENU

科学研究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攻关专项“的申请通知

北京大学理工农医各单位,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挑战、贯彻学校关于疫情影响下“延期不停研”的精神,围绕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与应对的紧迫需求,学校设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攻关专项”基金(参见学校发布的“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攻关专项研究的通知”)。科研部负责其中理工农医为主的攻关专项课题申请等相关工作,具体申请通知如下。

一.指南方向

流行病分析、病毒学相关研究、智能药物筛选、新型检测方法、免疫诊疗防控、其他防疫相关方向等。

二、专项课题设置

第一批拟资助课题不超过10项,单项课题资助额度不超过100万,课题执行期原则上不超过一年。课题经费来源为学校学科建设经费,执行过程中攻关课题组需及时向科研部、学科建设办公室提供科研进展信息(lcyang@pku.edu.cn)。

三、专项课题申请

1、申请截止时间

请于2月16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上报科研部 (lcyang@pku.edu.cn)。

2、申请书内容包括:课题名称,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实施方案、前期基础、可行性分析与预期成果、研究团队、经费需求(2000字以内)(申请书模板见附件)。

四、其他事项

承担课题的团队,务必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采取有效防护措施,确保团队人员身体健康。

 

联系人 科研部基础办杨凌春

       62767356

       15001047520

       lcyang@pku.edu.cn

 

 

科研部

2020年2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