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 校级科研项目» 通知公告
MENU

关于签署2019年度北大百度基金资助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各位项目负责人:

2019年度北大百度基金资助项目立项通知已经在科研部主页发布。根据工作安排,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参照《北大百度基金资助项目管理办法》(请查阅北京大学科研部主页“校级科研项目”栏目),认真填写《北大百度基金资助项目任务书》(具体格式见附件)。填写《任务书》时要求科学严谨、实事求是、表述清晰、准确。《任务书》经科研部审核批准后,将作为项目研究计划执行和检查、验收的依据。

请项目负责人于5月27日前将完成的《任务书》电子版(word格式)发送至fsf@pku.edu.cn。

科研部审核通过后,会反馈各位项目负责人,届时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准备纸质版《任务书》(双面打印,一式三份),项目负责人签字、院系签章后于5月29日(周五)前送交科研部(勺园5乙楼328房间)

科学研究部

2020年5月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