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首页» 热点专题» 2022基金申请专栏
MENU

2020PKU基金申请系列文件——联合基金(非集中受理期)

各位老师好,

 
近年,为进一步吸引基础研究多元投入,基金委加强跨部门、跨行业、跨区域的协同创新,优化整合重新调整联合基金资助布局。为更好服务各位老师申报联合基金项目,我们撰写了《2020PKU基金申请系列文件——联合基金项目》,与大家分享关于这类项目最新政策的一些理解与思考,如有疏漏还请各位批评指正。

      

同时恳请大家注意相关文件仅供学校内部参考使用,勿要外传。相关文件源于我们平日工作的一些思考,有疏漏错误之处,恳请大家批评指正并多提宝贵意见。
近日基金委关于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的通告(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7633.htm)指南和申报须知详见附件,希望大家积极申报,如有疑问请联系通知中的电话,谢谢!
 
特别注意:
本批次联合基金为非集中受理期申报,涉及12个省市自治区联合资助,涵盖“生物与农业”等7大领域,为留出校内形式审查、制作清单和签字盖章事宜,特规定本批次联合基金校内系统提交截止时间为5月15日(周五)16:00之前完成系统提交,院系完成审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