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度理工科科研财务助理集中授课培训的通知(8-10课)

各位老师: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科研工作,做好科研财务助理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财务助理的业务能力,科研部/人事部/财务部/开发部/先进院/设备部/档案馆/图书馆等部门联合,开展科研财务助理的业务培训工作。培训分集中授课及网络慕课、研讨交流等形式,目前进行的是集中授课培训,其它形式的培训将另行安排。

本次集中授课将结合最新政策及管理办法,主要介绍科研项目过程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科研档案管理、科研设备管理、科研信息系统等。本学期的集中培训从10月22日开始,每周安排两个场次约4小时课程,共持续3周左右。

一、下周培训的内容及安排如下:

  1. 次培训:11月5日周二14:00-16:00,吕志和楼B101报告厅

8课:理工科民口科研基地建设管理-科研部

9课:理工科民口科技成果管理-科研部

  1. 第六次培训:11月8日周五 14:00-16:00,二教105

10课:公文写作技巧分享与交流-政

结班仪式:科研部部长总结

3. 科研信息系统上机培训:本学期安排4场(内容相同,参加1场即可。每场上限75人),第3116周三14:00-16:00,计算中心38号机房

二、报名方式:

  1. 科研财务助理:此前已通过邮件将报名通知发给各位科研财务助理。如有遗漏或尚未选课的科研财务助理尽快在校内门户内进行选课
  2. 科研人员:如果科研人员对培训内容感兴趣,欢迎报名听课。请于114日17:00之前填写回执,发送至邮箱diwu@pku.edu.cn. 通过回执报名的老师,如果需要参加上机培训,请从接下来二周(11.6 11.13, 计算中心3楼8号机房)任选一场,直接到场签到并参加即可。

 

请各位老师积极报名参加培训,通过培训更好的支撑服务学校科研工作。

联系人:科研部综合办吴迪,62751448diwu@pku.edu.cn

 

人事部 财务部 科学研究部

科技开发部 先进技术研究院 设备部 档案馆 图书馆

2019年111

 

 

 

 

单位

职工号

姓名

手机

EMAIL

报名课程(请打

 

 

 

 

 

理工科民口科研基地建设管理

理工科民口科技成果管理

公文写作技巧分享与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