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

首页» 国际合作与交流» 国际科技合作» 申请立项
MENU

关于对“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新增2个指南方向征求意见的通知

     我司前期已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向社会征求意见。该批项目申报指南拟新增2个指南方向。现将这2个指南方向(见附件)单独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7月27日至2021年8月2日,请于2021年8月2日24点之前发送至电子邮箱。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项目指南提出的领域方向的合理性、科学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修改完善该重点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联系方式:

序号

重点专项名称

电邮地址

1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

liuh@most.cn

 

 

附件:“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新增2个指南方向(征求意见稿)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

                           2021年7月27日

 

 

来源:科学技术部 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10727/443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