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

首页» 国际合作与交流» 国际学术交流» 国际学术会议的审批
MENU

关于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的校内审批说明

各院(系、所、中心):

我校各院(系、所、中心)的老师如举办(含申办、承办、合办等)国际学术会议,请提前至少2个月填写《北京大学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申报表》,打印后会议责任人签字,经所在院系、科研部分别审批后提交国际合作部审批。

同时请将《北京大学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申报表》、《举办(含申办、承办、合办等)重大国际会议计划表》和相关附件的电子版发送到科研部邮箱fsf@pku.edu.cn,yaxinwang@pku.edu.cn。

 

注意:根据教育部的相关通知要求,举办或申办国际会议需在线预报工作,未经预报的会议原则上教育部不再受理会议申报。请登录“学术会议申报平台”http://econf.hust.edu.cn/在线填写会议预报信息。提醒:邀请外宾人数在30人以下,不涉及敏感政治问题的自然科学会议可不预报。

科学研究部

【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