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科研动态

首页» 国内外科研动态

科技部与德国联邦教研部在第六轮中德政府磋商期间签署重要合作协议

       2021年4月2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以视频形式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主持第六轮中德政府磋商。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出席会议并与德国联邦教研部卡利切克部长在两国总理见证下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与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联邦教育与研究部关于加强以“碳中和”为目标的气候变化研发领域合作的联合意向声明》,双方致力于为实现碳中和目标开展更深入的研究合作,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挑战作出中德贡献。

  中德政府磋商机制建立于2010年,在统筹推进中德务实合作上一直发挥着“超级发动机”的作用。本轮政府磋商双方共25位部长参加,是近年来阵容最大的,充分表明了双方对中德关系与务实合作的重视。

 

来源:科技部 http://www.most.gov.cn/kjbgz/202104/t20210430_162668.ht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