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首页» 科研成果» 科研奖励» 教育部科技奖励
MENU

关于申报2016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已经发布,请见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的“通知”和“具体要求。现将我校关于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推荐工作已经开始。请报奖的老师在47日前将附件的申报登记表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各院系科研秘书并同时抄送给科研部 wwc@pku.edu.cn,方便今后进一步的通知。

2.国家科技成果登记截止日期:418日。根据规定,申报教育部奖的项目需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成果专利处登记。我校统一组织成果登记,具体请参考“如何进行成果登记”:下载“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8.0”,在系统中填报完毕后将《科技成果登记表》一份交科研部成果专利办并将导出的zip文件(不要修改导出的文件名)发送至wwc@pku.edu.cn,科研部统一发送至教育部后将回复成果登记号,用于报奖材料填报

3.报送材料步骤及截止日期:

今年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仍采取网络申报形式。

1)网络申报推荐号及校验码将于4月初通知各项目申报负责人,获得推荐号及校验码后,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http://202.205.109.48/Cutech)行网络申报工作,网络推荐的截止日期为2016523日。(请填报人仔细阅读具体要求附件中的推荐工作手册;在推荐期间,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会通过网络申报系统网站不定期发布与推荐相关的各类信息,请各项目组及时关注)

2)上传项目申报电子版材料后,将书面推荐书3套(含一套原始件,推荐书主件必须从科技评价与科技管理综合服务平台生成,推荐书主件和附件装订成册)请于2016523日前报送至科研部成果专利办公室。

4.推荐意见必须由院系学术委员会提出;

5.申报材料经科研部审查后方可正式装订,不得采用压条式装订;

6.联系电话:62751439,联系人:王纬超  张铭

                                                                                                                                             科学研究部

                                                                                                                                       2016年3月3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