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 教育部项目» 通知公告
MENU

关于审核第七届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换届工作要求,科技委在学校和科技司各处室推荐的基础上,遴选了第七届科技委委员候选人,现将涉及你校的候选人名单发来,请你校按以下要求予以审核:

  1. 涉及你校候选人见《候选人名单汇总表》(附件1),请你校审核并经本人同意后确定是否推荐。

  2. 请确定推荐的候选人填写《第七届教育部科技委委员或学部委员候选人信息表》(附件2)。

  3. 请将加盖学校公章后的附件1和附件2以特快专递寄送达教育部科技委秘书处,并将电子版材料打包,以学校名称命名发送至kjw6933@moe.edu.cn,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纸质版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29(星期二)(以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4. 通知及相关表格可在教育部科技司网站http://www.moe.gov.cn/s78/A16/ 下载。寄(送)达地点:教育部科技委秘书处(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5号教育部南楼405),邮政编码:100816。时间紧迫,请你校抓紧办理。

  5. 换届大会暂定于4月12日上午在北京召开,请候选人预留时间,届时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金献 王骁 朱小萍

  联系电话:010-66096763 66096685 18511335130

  附件:1. 候选人名单汇总表

     2. 科技委委员或学部委员候选人信息表

  教育部科学技术司

  2016年3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