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 科技部项目» 通知公告
MENU

关于发布“十五”国家重大科技专项 “创新药物和中药现代化” 第四批课题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

  科技部关于“十五”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创新药物和中药现代化”第四批课题申报指南已正式发布。为了做好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拟申报该项目的高校,详细阅读科技部关于发布课题申报指南的通知、专项申报指南,并根据指南内容和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工作。所有课题申请必须在指南范围内,超出指南范围的申请不予受理。

    2、为了提高竞争力,学校要严格把关,筛选出具有较强科研实力和具有较好工作基础的项目,并将申报的项目列出清单。

    3、通过我司申报项目的学校,请严格按照申报时间,于2003年11月26日前将项目申请书(一式11份)、项目清单1份保送我司基础处,同时将申请书和项目清单的电子文档发送至huangzd@moe.edu.cn,我司将统一保送。

    4、发布课题申报指南的通知、专项申报指南及课题申请书编写提纲可从(http://www.most.gov.cn)、科技攻关计划网站(http://www.gongguan.most.gov.cn)及863网站(http://www.863.org.cn)上下载。

  联系人:黄珍东    冯海燕

    联系电话:010-66096301、010-66096519

    地址: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科技司基础处   100816 

                                    二○○三年十月二十七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