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 科技部项目» 通知公告
MENU

转:关于申报“中国人类肝脏蛋白质组计划”重大专项课题的通知

重大专项课题的通知

教技司[2004]217

有关高等学校:

“中国人类肝脏蛋白质组计划”项目已经批准立项,根据科技部有关要求,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你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依照项目指南,选取具有良好研究基础和科研力量的项目进行申报。

2、请于2004917日前,将申请单位信息表(每个学校不超过2项)电子版发送至tangping@vip.163.com,过期不予受理。

3、根据报送的课题,我司将选取优势项目作为我部的推荐项目,并电话通知有关高校编写项目申请书。

4、科技部将于2004928-29日在北京铁道大厦召开项目评审答辩会,届时请接到我司通知的高校,将申请书一式15份在报到时交与会务组。

5、有关项目要求和申请书等材料可在www.dost.moe.edu.cn上查询下载。

联系人:李永忠,周方,明炬,6609630166096519

附件:科技部关于推荐“中国人类肝脏蛋白质组计划”重大专项课题申请单位的通知(请从重要文献链接处下载)

教育部科技司

20049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