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 其它纵向项目» 通知公告
MENU

2018年度北京大学科研管理课题申报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北京大学科研管理的质量和水平,广泛动员多方力量积极参与北京大学科研管理研究,学校科学研究部组织启动“北京大学科研管理课题”的相关工作。现将2018年课题申请事项通知如下,欢迎积极申报。 

资助重点

“北京大学科研管理”课题资助有关北大科研管理的研究课题。鼓励以改进管理实务为目标的深入调查和行动研究;鼓励跨学科、跨部门的多维视角研究;鼓励行政管理人员与教学科研人员的合作研究;鼓励深入挖掘各部门(院系)现有数据材料以及跨部门之间的数据整合。 

资助对象

为保证课题质量,课题负责人当年只能申报一个课题;在负责课题未结题时,不能申报其他课题。 

立项程序

1.  2018925日前提交申报材料;

2.  201810月评审并公布立项结果。 

评审立项

科学研究部对申报的课题组织评审。对予以立项的课题,重点课题按照每项5000元的标准给予资助,一般课题按照每项2000元的标准给予资助。校本部和医学部本部申请立项的课题经费由学校科研部资助;附属医院、深研院等其他法人单位申请立项的课题经费由所在单位自筹。

课题的研究期限原则上为一年,如需要延长期限,经科研部审核批准后方可适当延长,最多不超过两年。

经费资助

科研管理课题研究经费系北京大学专项研究经费,应按照学校财务经费制度执行,使用范围限于:图书资料费、印刷或复印费、会议费、专家咨询费、劳务费、调研费、交通差旅费等。课题负责人应按照上述范围和开支计划支配、使用。

 

申报材料提交

《课题申请书》格式见附件。要求统一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申请书一式5份(原件1份,复印件4份)于925日前提交至北京大学科学研究部(通讯地址:北京大学勺园5326房间),同时将相同版本的电子版发送至lcyang@pk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如需了解详细情况请通过邮件与我们联系,科研部联系人:杨凌春。

 

附件1《课题申请书》

附件2《北京大学科研管理课题管理办法》

北京大学科学研究部

2018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