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 校级科研项目» 通知公告
MENU

关于2019年度立项北大百度基金资助项目的结题通知

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北大百度基金资助项目管理办法》,决定开展2019年度立项北大百度基金资助项目的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应于2021年12月31日结题的2019年度北大百度基金资助项目

    二、提交材料

    《北大百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和资金决算表》(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 请如实编制资金决算表,确保决算数据真实、准确,资金支出合法、有效。有多个单位共同承担一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和参与单位的合作者应当分别编制项目决算,经所在单位审核后,由项目负责人汇总编制。经费支出时间截至2022年1月31日。

    2. 请于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之前将提交材料的WORD电子版发送至科研部邮箱y.yu@pku.edu.cn和fsf@pku.edu.cn同时将盖章纸质版(一式两份)送交至勺园5乙楼328房间。

    3. 科研部拟于2022年3月组织项目验收会,对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和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核评议,并遴选考核优秀的项目予以滚动支持。

 

    联系人:于老师  62755452  y.yu@pku.edu.cn

         范老师  62756820  fsf@pku.edu.cn

 

 

北京大学科学研究部

2021年11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