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基地

首页» 科技创新基地» 基地通知与动态» 基地通知公告
MENU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5月31日,教育部科技司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拟围绕关键领域,组织建设布局一批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具体请看请参见通知

    要点介绍:

    1、所涉及领域包含:重点围绕核心关键领域、新兴空白和薄弱领域,主要包括:国家安全、人工智能、先进材料、数字技术、高端芯片与软件、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生命科技。

    2、新建工程中心不得与本单位已有国家和教育部平台重复、雷同。

    3、采取限项申报。各教育部直属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分别推荐申报建设项目1项,并以公文形式函报教育部。

    

    校内申请事项:

    1、请各相关单位于6月6日之前提交推荐的候选项目名称、简介(不超过300字)、负责人和项目骨干成员名单(附件1);科研部收集梳理后,将会于6月中旬开展校内遴选。

    2、每个单位最多推选1个候选项目。

 

          附件1 北京大学各学院推荐候选项目汇总表

    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

联系人:陈健

联系方式:jch@pku.edu.cn

6275205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