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目录

首页» 科技创新基地» 基地目录» 北京市科技创新基地» 北京市高精尖创新中心
MENU

北京高等学校高精尖创新中心

北京高等学校高精尖创新中心本着“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原则,有效整合、协同各方资源,旨在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领域取得显著突破,产出一批有影响力的成果,切实解决重大科学问题、产业发展问题,建设成为“高精尖”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基地。

高精尖中心是依托高校建设的科技特区和人才特区。要采用大科学、多学科交叉、综合的建设模式,广聚国际领军创新人才及团队,整合国内优质创新资源,以人带课题,以人为本确立科研方向与内容,体现科研人员价值,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科研人员创造活力,成为顶尖人才密集、机制体制改革、创新高度活跃、成果贡献突出的科技特区和人才特区。

高精尖中心管理办法请点击这里,更多详情点击这里

 

序号

中 心 名 称

负责人

1 集成电路高精尖创新中心 黄如

2

北京工程科学与新兴技术高精尖创新中心

魏悦广

3

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

谢晓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