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基地

首页» 科技创新基地» 基地通知与动态» 基地通知公告
MENU

北京大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度绩效考评材料公示

绩效考评材料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单位“先进电池材料理论与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食品安全毒理学研究与评价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等2个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市智能康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市有源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2个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参加北京市科委组织的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工作。

现将上述四个机构三年绩效考评报告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7828日至 20179117:00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北京大学科学研究部反映,异议人需用真实姓名,并提供手机号码、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异议单位书面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      张琰

联系电话:  010-62752059

电子邮箱:  pkuzhangy@pku.edu.cn

北京大学科学研究部

2017828

:公示内容 (公式材料请点击下载查看)


点击浏览该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