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基地

首页» 科技创新基地» 基地通知与动态» 基地通知公告
MENU

关于报送2019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年报的通知

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
 
      2019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年报报送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重点实验室填写附件年度考核报告,各项内容统计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2、年度考核报告是五年定期评估的重要参考,请实验室高度重视、如实填写。
 
3、请在4月3日前年度考核报告填写完毕,并将电子版发送科学研究部基地建设办公室审核
 
4、经学校考核通过后,将年报打印两份,并在签字页签字盖章(学院章和校章均需要盖章),一份交到科研部基地办,一份实验室存档。同时将年报电子版(签字页扫描附后)在4月10日前上传实验室网站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并请将电子版(含签字扫描页)同时发送给科研部基地办。
 

5、科研部将在收齐后,统一上报教育部审核

 

     我校已开通网上用印审批,各位老师可以在校内门户网上办事大厅的“用印审批”中提交申请,系统会按预定流程自动将相关材料提交到各个审批部门,审批进度与办理情况在系统中可查。审批手续一旦完成,系统会以短信和微信方式通知申请人前往学校校办督查室办理用印。
    具体流程可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72EuscO_Gv0cPteGgPMzhA

 

 

科研部基地建设办公室联系方式:
陈健  jch@pku.edu.cn 
张琰 pkuzhangy@pku.edu.cn 
电话 :62752059
烦请将考核报告同时发送到以上两个邮箱。
 
感谢支持!
 
北京大学科研部
2020年3月19日
TOP